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第一期集体备课通讯稿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024年228(星期三)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会在H0137召开,会议由课程组长主持,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备课会主题是关于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探讨

首先,大家对教学大纲、实践教学方案、教学进度展开了讨论。资深教授舒荣老师结合自己的多年教学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帮助。

其次,资深教授李敏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一节课。李老师通过合理、有效的教学方法使得课堂组织有序,学生发言积极,课堂有理论思考深度,又不失互动学习的乐趣。李老师的教学教法使课程组老师们受益匪浅。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2024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