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第一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28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H0250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静主持,本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集体备课会上,杨静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开设情况,并对课程基本教学要求、教学进度安排、教材使用、课堂教学管理、学习与实践手册使用情况等教学任务进行了系统安排,并对本学期的课堂教学、过程性考核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随后,授课老师围绕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全体授课老师明确了教学重点和教学要求,理清了新学期的教学思路。杨静老师最后强调,新学期也是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滚烫的热情投入到的教学工作中,让学生受益,让生活热辣。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202431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