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11日下午2点,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杨静主持,首先按学期初发的教学进度表统一教学进度;其次对期末考试相关要求进行了事宜进行了安排;再次对过程性考核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各位老师也谈了自己过程性考核中的一些创新做法,为今后本课程过程性考核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新思路。最后,杨静老师对自己讲的第四章第一节内容做了简要分享,在了解学情基础上,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的讲解中,突出了我们核心价值观的社会主义属性。不仅增强了课程内容的理论性,而且也体现了与高中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内容的有效衔接以及螺旋上升,有利于学生更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增强价值观自信。其他老师也谈了自己的理解。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大家对本课程相关要求和学院安排更加了解,统一了教学进度,也对教学内容的把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足之处,将在今后的集体备课中进一步完善。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2023111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