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钱晓萍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钱晓萍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建设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学院发展的总体设想和规划。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通过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会的形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课堂纪律,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确保开学初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学副院长王舵对于开展2023年版思政课新教材使用的全员培训、新版教材配套课件的制作、课程教学大纲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三批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通知》和《关于开展第十届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鼓励课程负责人组织任课教师积极申报,争取获得更多高层次教学成果和平台,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2月1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