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院长钱晓萍到会指导。备课会由教研部主任魏娟辉主持。

首先,魏娟辉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四大主题板块要求,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大学生版2022年秋季学期的选题和要点,再次强调了课程性质和教学目标,希望老师们能讲深讲透讲活党的创新理论和时事热点,激励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备课会上,任课教师逐一对自己讲授本学期的专题内容进行了汇报,对目前的备课情况和线上教学可能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详细的预案讨论,老师们表示会坚守政治底线、夯实理论根基、创新教学方法,备好课、上好课、育好人。魏娟辉老师对线上教学及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的使用进行了手把手的演示,对后续随时可能出现的线上线下教学切换做了详细的预案安排,确保课程顺利高效开展,

钱晓萍院长最后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明确教学要点、规范教学要求,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的质与效。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