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备课会以“把握时政热点创新课程评价”为主题展开。首先,魏娟辉老师围绕教育部本学期课程教学要点、课程作业考评线上提交流程与要求等做了安排;其次,各授课教师对自己本学期讲授的主题及备课情况逐一做了汇报,老师们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冬奥精神、俄乌局势与中国周边安全、后疫情时代全球FDI新政、共同富裕、双碳目标、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等专题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最后,魏娟辉老师就学习通平台的使用给各位老师做了示范操作。

本次集体备课会的召开,提升了课程的教学管理,明确了课程的教学重点、规范了课程的教学要求、丰富了课程的教学资源、改进了课程的考核方式、加强了课程的队伍建设,任课老师们表示,要及时关注形势与政策变化,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保障“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效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