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14级思政招聘动员交流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14级思政招聘动员交流会在学院H0355教室召开,辅导员张珊珊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晋江市、石狮市招聘企业的相关信息,具体介绍了中铁隧道局三处的企业信息以及具体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与范围等,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预祝大家面试取得好成绩。

  随后,张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毕业班就业基本情况,为大家讲解了毕业就业的相关政策与信息,望大家积极参与招聘,早日获取满意的工作岗位。

最后,张珊珊老师鼓励大家及时反馈问题与信息,保持联系,及时沟通,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