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行之将至,“研”岸花开 ——2020级思政专业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助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更好地掌握考研复试流程及相关信息,顺利完成复试。在申晓玲副院长,张思佳老师、南芬老师的协调安排下,2024年3月14日(周四) 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H0258教室,范雪峰老师对2020级考研笔试上线的同学开展了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

  2个小时的辅导讲座与交流中,范雪峰老师对2020级同学们的考研笔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关注报考院校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在讲座中,范老师从“思政专业考研复试、调剂问题、录取后读研准备及工作毕业后继续考研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相关具体院校面试环节可能遇到的情况做了预判。接下来,范老师结合近几年的面试、录取经验,建议接近往年目标学校录取分数线附近的同学做好调剂准备。范老师还对部分同学存在的疑惑做了耐心的解答,使学生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地把握,最后,他衷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入理想的院校。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讲座,解决了学生心中的疑惑,有效地帮助了考研学子掌握复试技巧及调剂相关信息,为更好地迎接考研复试等后续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何艳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初审:范雪峰

终审:张思佳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