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六级动员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了调整同学们的应考心态,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和备考环境,增强同学们对于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本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召开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激励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熟悉一下考试流程与注意事项。




    会上,各班学委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提醒本班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珍惜平时的学习时间,掌握好复习节奏,抓住重点,加强自身薄弱环节的训练,并保持良好心态,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又分别介绍了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考试流程,以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合理运用答题技巧,把握好做题速度。最后,通过观看考试违规处理的案例告诫同学们严守考纪,杜绝舞弊,独自完成,诚信考试,弘扬优良学风。




    本次大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更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注入强心剂,预祝同学们可以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