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深入课堂,倾听教育之声——西安文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1级全体学生初中见习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西安文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1级全体学生在学院和课程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课程实践,在西安市第五十二中学了解学校教学运行和教学方法。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深入了解课堂,听取了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课程,亲身感受了初中教学的实际运作。他们以学生的身份坐在教室里,观察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体验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氛围。通过听课,21级学生对初中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的实践活动教室—古琴室、年画、泥塑、3d打印、图书馆等等一系列实践教室,了解了学校学生的课余活动以及对学校整体的运行有了直观的了解。21级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实践课程的注重性,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注重实践的宣传与运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老师为21级学生开展了“做有为青年”主题讲座。使其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教育家精神,用本校教师的案例让其知晓教育工作者视生如子。使思政专业的学生对初中的教学和管理有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专业的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