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底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备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纾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助力我院学子全力以赴备考,让考研学子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此次活动并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暖心加油礼包。




    12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平、院长刘维春,学工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王晓佳以及毕业班考研学子在五号公寓楼一站式社区学生活动室共同参加此次“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中院长刘维春强调目前已临近考研希望同学们能够保重身体,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容应考。刘永平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同学们也主动与老师们分享备考情况,并对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备战考研,立志取得理想成绩。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每一份考研加油礼包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文具套装寓意“一战终硕”;旺仔牛奶寓意“好运旺旺”;德芙巧克力寓意“得偿所愿,福气满满”;乐事薯片寓意“乐事发生”;橙子寓意心想事“橙”;苹果祝愿“苹”稳上岸;不仅有装备的支持,更有亲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我们在此也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阳光和冬雪见证努力,春暖和花开迎来收获。愿我院学子们挑灯夜读的日子不被辜负,为梦想奋斗的时光熠熠生辉。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