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燃动冬日,趣味青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弘扬拼搏精神,凝聚青春力量,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3121162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西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




     今天的比赛内容有两个,分别是:羽毛球男单、男双决赛和异程接力小组赛、决赛。

     首先是羽毛球男单、男双决赛。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便迅速进入状态。一个个精彩的扣杀,表现出高水平、强素质。现场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战,最终男子羽毛球单打以冠军冯绍书、亚军胡建涛、季军李海宇,男子羽毛球双打以冯绍书李海宇组的胜利圆满结束。






     第二个项目是异程接力小组赛和决赛。本场比赛共两个障碍,跳绳跑和钻彩虹门。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队员便蓄势待发。待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通过各个环节后到达终点,在终点与另一名队员击掌后由另一名队员再次出发。清脆的击掌声响起,传递的是团结和友爱,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让我们见证了青春的速度、热血和激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青春与朝气四溢,紧张激烈的同时又井然有序、趣味横生。既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帷幕落下,精神不改,祝愿今后同学们继续以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