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冬季宿舍用电安全”主题手抄报文化活动获奖作品展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管理,提高宿舍文化氛围,特举办此次“冬季宿舍用电安全”主题手抄报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对于电器使用安全的认识,让同学们理解到不恰当用电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从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地遵守用电规范。并且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期,正确的用电安全教育能够有效预防由于用电不当引起的火灾事故,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此外还能减少因电器使用不当导致的财产损失,比如避免由于短路、过载等原因引发的火灾,这些都有可能对学生个人的贵重物品以及学校的公共财产造成损失。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创作出了许多贴合主题,富含想象力的作品。以下是同学们的获奖情况。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思政2102班 王潇洋




二等奖  思政2102班 姚雨含




二等奖  思政2201班 张子怡




三等奖  思政2301班 杨婷钰




三等奖  思政2102班 侯玉婵



三等奖  思政2102班 白玉靖




优秀奖  思政2301班 闫嘉烜



优秀奖  思政2102班 陈奕丹



优秀奖 思政2202 苏雨桐




优秀奖 思政2102 杨乐乐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