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以学心听,以公心辩”大学生辩论赛季军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本学期比赛已经圆满结束。

   本场比赛我们和文学院进行季军争夺赛。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口才和智慧的较量,更是一次勇气和毅力的展示。



     本场辩论赛的参赛队员分别是:一辩易冯宗倩、二辩戚婷婷、三辩王可欣、四辩秦紫涵,我们看到了参赛者们深入剖析话题,全面理解问题,以独特的视角和敏锐的思维,提出了许多精辟的观点。他们在赛场上冷静应对,激烈辩论,用严谨的逻辑和充分的证据,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我们特别感谢评委们的专业指导和公正评判,使这场辩论赛更加规范、有序。还需要特别感谢的是战术指导外国语学院张栩源学长。



      本学期的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同学们的口才能力,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还提升了他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相信他们将会更加成熟、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拿到了今年的季军,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在下个学期再创佳绩!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参赛者们的付出和努力,他们的精彩表现,为我们的辩论赛增添了无限的光彩。我们也期待下一届的辩论赛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智慧与勇气的碰撞!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