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趣味运动会,欢乐齐聚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加强学生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2023年11月22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校东操场特举办趣味运动会。

    今天的比赛内容有三个,分别是:双龙咬尾、拔河和乒乓球。

    首先进行的便是双龙咬尾,队伍站成一路队,组成龙,“龙头”后的学生双手必须搭在前面人的肩上或抱住前面人的腰,最后一名同学作为“龙尾”,参赛小组成员共同努力取得胜利。

    第二个比赛项目则是拔河,大家仍以高昂的热情投入比赛当中,赛场上双方相持不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比赛最终以2102班第一、2201班第二、2301班第三圆满结束。


    最后则是乒乓球赛,每个人都怀揣着对乒乓球的热爱,铿锵玫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男子单打也热血沸腾,最终女子单打2302张师瑶、2301陈佳璇、2102张凡,男子单打2102吴亚琪、2301王琦尧、2201吴帅宇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选手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趣味运动会给全院同学创造机会,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同学们一定收获颇丰,期待马院的同学们在今后举办的更多活动中大放异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