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建设优良学风 成就文理梦想”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机关第二党支部张智敏书记为2017级思政学生做了题为“建设优良学风 成就文理梦想”的报告,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及辅导员张珊珊老师出席报告会。

  首先,巩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张书记情况。张书记是我校“两学一做”办公室主任、学生处原处长、学校励志宣讲团成员、思政专业首届毕业生,在校任职了近三十年,是最接近学生生活和了解学生想法老师,多次为同学们举办各级各类讲座。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张书记围绕学风建设在学校中的发展与在学生成才过程中的重要性、和学风建设普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等方面依次展开报告,并现身说法,将枯燥的知识诠释得生动而形象。

  报告灵活有趣、逻辑严谨,不仅使同学们对我校学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潜心研究学问的人生态度,把握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积极地融入世界潮流,达到实现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