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启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神,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17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工作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结对帮扶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总书记巩建萍主持仪式并对学校《关于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张军学院长亲切慰问参会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师生代表也畅谈了自己对结对帮扶的认识,帮扶教师纷纷表示,努力落实好帮扶措施,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共同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受帮扶学生也表示,心存感恩之心,化被动为主动,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家长的培养。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