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2017级新生参观创客空间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日上午,张珊珊老师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同学在明德楼的创客空间进行了参观与学习。

  进入创客空间,同学们就被空间里的环境所吸引。暖色调的灯光,各式的圆桌与三角桌子陈列在房间内,每张桌子上摆放着大学生自己用废弃瓶子和树枝做成的装饰品,无一不展示着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

  落座后,创新创业中心杨树辉主任就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该怎样创业,以及一些学姐学长们创业的成功事例。他强调,当今社会,大学生择业面临很大的挑战,创业就成了一条很好的出路,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鼓励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劳动者的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劳动者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建康发展 。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