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织升旗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7年11月13日早,我院与艺术学院在西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7:0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