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足球联赛】马克思VS经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下午,由张珊珊老师带队,期待已久的男足第二场比赛终于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

  上半场双方你追我赶,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但彼此都突破不了对方防线,上半场双方都未进球。上半场以0:0结束了,这也使得下半场充满了期望和神秘色彩!

  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天空就下起了雨。双方球员依旧热情不减,始终卯足了劲为学院争光! 这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看准机会,率先拿下一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球员在赛连续进两球。比赛拉下了帷幕 ,经济管理学院以2:1领先获得胜利。

  希望学院球员坚持到底,在下面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