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足球联赛】马克思VS艺术 旗开得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由张珊珊老师带队,我院和艺术学院女足比赛如期展开。开场时我方队员便势如破竹,频频进攻艺术学院,一开场就险些将球踢进,接着我方队员越战越勇,频频出击,但在中途球被对方球员拦截并踢入我方球门,对方得一分。

  但我方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这更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接下来我方队员展开了更为猛烈的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侯艳带球得分,扭转了局势。随着哨声的吹响,上半场的比赛结束了,比分为一比一平。

  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后,我方状态更好,精神面貌更佳。一开场便步步紧逼,队员不断带球进攻,随后侯艳作为我方主力又带球得分,将比分变为一比二,我方领先。

接着对方试图想带球突围,但我方球员防守严密,配合默契,丝毫不给对方机会。并且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我方张婷又带球突破重围,为我方又赢得了一分。
    伴随着哨响,这场激烈的足球赛落下来帷幕,最终我院以三比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