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赛初选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赛选拔赛在弘文楼H0356进行,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学生的思维和语言逻辑性。活动由李富环主持,王凌、徐紫宁、任优、陈高赞等组成评委,辅导员张珊珊老师出席,17级马定坤、马虹、马祥丽、明千千、邓青峰、臧梦迪、王悦宁、沙雨婕8名同学参加初选。

  首先,评委和选手进行了自我介绍,评委率先发问,要求选手在自我介绍中谈谈自己的参赛优势。初选选手积极应答,为下来的辩论赛奠定良好基础。

  接着,初选选手组成正反双方,就“网络围观是否有利于社会热点问题的解决”展开模拟辩论。他们信心十足、准备充分,双方观点激烈碰撞,正方连续发问,反方气势丝毫不减。赛尾,反方扭转局面。主持宣布辩论结束。

  通过此次模拟辩论,同学们增强了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校赛选拔了优秀选手。希望选手们及时总结,提高自己的辩论能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