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17级班会抵制校园贷款和搞好卫生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2017年9月20日晚上七点三十分,2017级思政新生在弘文楼H0355教室举行了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班长马定坤主持,主要围绕抵制校园贷与搞好内务卫生两个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上,班长马定坤首先讲述了校园贷款的隐患与危险,并用身边发生的案例警醒同学们要远离校园贷款,不能因为不必要的攀比与虚荣心而借贷,从而陷进“校园贷”的泥潭中。而后,班级生活委员徐路遥就9月20日中午,学院对宿舍及班级卫生内务的结果进行了发言。我班级部分宿舍因未断电及地面卫生差而被公布在宿舍楼黑板上。班级的卫生情况也相对较差。徐路遥同学在会议上不断强调一定要搞好内务卫生,不能为班级抹黑。并对班级卫生打扫做出了细致安排。

  最后,会议结束。此次主题班会总强调了抵制校园贷款,要求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的作风以及搞好内务卫生,保持整洁干净的良好习惯。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