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17级班委选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2017918日早上八点三十分,2017级思政新生在弘文楼H0355教室举行了班委选举会。辅导员张珊珊老师,代班王晓佳级全体思政新生参会,会议由张珊珊老师主持。

  各班委竞选员轮流发言介绍,阐述自己的优点及能力,并保证会带领同学们进步,为班级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所有竞选者发言完毕后,张珊珊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匿名投票 。阅票结束,选出了九位班委候选人。张珊珊老师据竞选发言及对学生能力的了解,选出了各个职务的班委。

  通过这次的选举会,我班已确定了各班委成员。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轻松有趣,我们会一起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同学们一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班成为成绩优异,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