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17级家长见面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7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已在825日相继来我系报道,新生到来的同时也迎来了众多学生家长,为此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27日下午四点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向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副院长钱晓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王舵老师。

  见面会上,巩建萍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向各位家长和学生来到西安文理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向各位家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的培养目标、就业情况以及教学科研情况,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一定会倾其所能,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培养好学生,在生活上关心、关怀学生,请各位家长放心。

  随后,学院领导向学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主要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规定,并特别针对学生的学分制进行了详细解释。

  见面会结束后,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对见面会的组织情况很满意,对我院师生的热情服务和耐心工作十分感谢。同时,家长见面会的成功举行,打开了家长与学校沟通的大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即将开始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