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17级军训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201791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在弘文楼H0355教室举行了军训交流会,全体思政新生参会。会议由班长马定坤主持,演讲者为组织委员靳思瑶。

  靳思瑶同学因特殊原因而未能参加完整的军训,但她却在利用在校时间为辅导员及班级整理内务,在另一方面锻炼了自己。这次军训演讲她就自己的特殊感悟与全班同学进行了交流,不仅有对未能参加军训的遗憾和因特殊原因返校时同学们院书记关怀安慰的感动。

  经过了这14天的军人生活,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身体的良机。立正、稍息、蹲下、起立、站军姿。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