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领导慰问新生军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2017年9月5号,新生在军训的第四天迎来了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与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珊珊赴周至军训基地慰问大一新生。

  在经历过数天军训后的同学们对院领导的慰问看望既感动又惊喜,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并给大家带来了零食。同学们对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在军训艰苦的条件下,院领导的这次关怀,不仅带来的物质上的关怀,更在精神上启发学生要能够吃苦,培养了学生们的感恩之心,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感。

  大学是成长的关键阶段,军训更是大学生必须经历的一段历程。在这个阶段里,我们要感恩帮助我们的人,珍惜与我们友好的人,要感恩老师关爱同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

  慰问结束后,院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一张张青涩的面庞,也记录下了这几天里同学们的成长。院领导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同学们表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剩下几天的军训,去度过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去迎来我们最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