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领导学生见面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2017年8月31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老师和17级全体新生在弘文楼H0355举行了院领导与17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院领导、老师有:张军学院长、巩建萍书记、狄曼副院长、向华副院长、钱晓萍副院长、张思佳主任、王舵老师和范雪峰老师。此次会议在辅导员张珊珊

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首先张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各位领导和老师;其后张军学院长和巩建萍书记做了亲切的致辞,鼓励学生在新的环境和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潜心完成学业,将理想付诸行动,遵守校纪校规,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此番讲话,让新生感受到了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温暖以及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范雪峰老师结合多媒体向全体新生做了课程介绍、职业规划以及就业方向,加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加了新生对学习的热情,将整个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14级的两位学姐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和生活方面的内容,为新生在融入新环境过程中的不懂之处进行答疑解惑,给予了新生生活和学习上的指导,并分享了在大学时代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鼓励大家多参加校内校外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本次会议在1个多小时后完美落幕, 加强了师生以及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和营造学术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