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新生见面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数:

  8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0355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珊珊主持,书记巩建萍,教学副院长向华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巩书记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校园文化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我校去年大型的文艺活动《冯从吾》在全国高校中取得的优异成果,以及重德,重德,笃行,躬行,崇高的校训要求,和影响深远的关学精神。之后,她对我校的取得的科研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背景和专业特色,校内辅修和留学合作交流项目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可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强调大学学习和之前学习阶段的不同,希望同学们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校园生活,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积极的进行自我学习和实践。

  教学副院长向华老师,对大一新生的第二学位辅修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一的同学有多种选择,充实自己的校园学习生活。





辅导员张珊珊老师介绍了班级背景,并协同同学们成立了班级组织,以便于同学们更好管理自己的学习和业余生活,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纪律,自主,自觉的规划好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