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科研助理工作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中午,我院学生科研助理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遆张梅主持,科研副院长钱晓萍、综合办主任张思佳,秘书彭雪君、肖云和全体学生科研助理参加了会议。

  首先,齐梦静同学汇报了2016-2017学年度学生科研助理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学生科研助理职责,介绍了优秀科研助理在科研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就今后工作向科研助理提出期望。随后,彭雪君通报了学院《学生科研助理考核办法》,张思佳对学院近期任务清单进行通报说明。

  钱晓萍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科研助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向科研助理们提出了要努力做到自我肯定、自我约束、自我超越,要做全体学生的榜样,提高自身修养增强个人能力的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对本学年度学生科研助理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任务和规划的明确,希望科研助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不断增强个人学习能力,在学院科研工作中不断成长、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