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我院在弘文楼H0354召开了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珊珊主持,院长张军学,副院长向华,全体学工办干部和学生参加动员会。

  首先,向华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综合办主任张思佳主任解读了学校《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办法》,辅导员遆张梅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考试守则》。

  其次,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折文仪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诚信应考倡议书》,动员大家在考前认真复习,在考试中认真答题,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自己交上满意答卷。

  最后,张军学院长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到明确考试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自我约束;二是要求大家遵守考试纪律,时刻谨记诚信考试的原则;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的复习时间里静下心来、全力冲刺。

  通过动员会的宣传教育,同学们对于诚信应考,拒绝作弊有了更深认识。希望政治学院学子在期末考试前夕做好各项复习工作,在考试中自觉遵规守纪,争取最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