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征兵动员工作报告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防部、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征兵宣传要全覆盖要求,531,2017年征兵工作启动之际,我院召开对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特邀学生处门磊老师进行相关政策解读。会议由辅导员张梅主持。

  门磊为师生们讲解了征兵报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参军的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以及应征入伍的意义。明确指出,参军不仅仅是每个公民应肩负起的责任,更为我们今后能够有更多就业机会提供了重要保障。

  张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当兵这条路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次重大的机遇,同时也是锻炼我们、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 以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