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按照政治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523日下午14时在H0243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张思佳老师主持,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第一项,由张思佳老师进行讲话。张思佳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选举大会之前经过充足的准备,已经征集了并确定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4名,分别为张思佳、田亚楠、高杨博、王晗钰。其次,强调了大家要遵守选举流程,保证本次选举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符合要求。大会第二项,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换届选举。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正式党员投票,刘哲源为监票人,周璐和李楠担任计票人,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大会第三项,宣读选举结果。本次选举选出张思佳、高杨博、王晗钰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支部书记:张思佳;

  组织委员:王晗钰;

  宣传委员:高杨博。

大会第四项,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思佳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讲话。张思佳老师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本着为学院,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原则,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和履行自己的义务,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通过本次选举,让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同时把受广大党员信赖的同志纳入支部委员会班子,使学生党支部更加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