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首届心理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为了使大学生能够主动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引导其认清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心理健康的概念以及心理健康的标准。我院于2017年5月24日举办了心理运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政治学院院长张军学、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姗姗、大学生心理健康处老师韩海燕以及心理学老师李艳芳等。随着院长的发言结束,心理运动会也逐渐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一个环节是“不倒森林”游戏,这个游戏需要十二个人围成一个圈,左手背后,不得触棒,然后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移动十次,这个活动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反应速度,通过同学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此时的放松与快乐。第二个环节是“穿越呼啦圈”,这个游戏需要同学们站成一排使呼啦圈往返通过每个同学,用时短则获胜。这不仅考验的是同学们的速度,更是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密切衔接与默契,同学们通过赛前的练习快速通过了这个游戏,虽然时间上有先后,但同学们之间的那种默契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转瞬之间,就来到了最后一个游戏,这也是难度最高的游戏,需要十二个同学牵拉鼓上的绳子并将鼓上的球向上颠十次算挑战成功。同学们在赛前做了很多的练习,也商量了许多策略,功夫不负有心人,各组都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我相信每一个参与的人员都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也学会了如何进行自我调节,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从而使自己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