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春季运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上午八点,西安文理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东操场准时开始。校领导,在校老师以及全体非毕业年级学生均到场。早晨七点半,运动员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东操场。此时,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看台坐满了老师和同学。各院学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列队等待入场。上午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是运动员入场,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会旗会徽队、标语牌队、彩旗队、仪仗队、花束队、裁判员队以及各参赛院运动员代表队昂首阔步,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我院运动员代表以昂扬的精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同学面前。其次是升国旗仪式,国歌响起,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庄严的国旗仪式后,校长徐可为致开幕词。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的各方面发展状况,并代表学校向筹办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和努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忠心的感谢!最后,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各学院取得竞赛佳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公平、公正的参与此次活动。最后各代表队依次退场.集体舞表演将气氛带入高潮,经济管理学院、师范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前后进行了酷炫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整个表演时而激情四射,时而舒展悠扬,在场的观众都浸润在同学们用体育、舞蹈等不同的艺术表现样式所编制的青春盛宴之中。早上9点左右,为期一个小时的开幕式宣布结束,运动会竞赛正式开始。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加油吧,健儿们。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