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动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5月23日中午12点整,政治学院"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动员大会在会议室H0243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政治学院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珊珊、遆张梅,以及生活部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大会由综合办主任张思佳主持。首先,综合办主任张思佳传达了学校召开的"铁腕治霾,保卫蓝天"专项工作部署会上的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实施方案。其次,张思佳对于政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是也指出了学院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向参会学生展示了各项卫生检查的实景照片。再次,生活部长朱强提出了每周卫生大检查和日常维护的具体方案,得到各班同学的一致认可。期间,辅导员遆张梅、张珊珊和同学们对于如何减少教室垃圾产生,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同学们纷纷为学院的环境治理献计献策。最后,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详细解读了《政治学院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实施方案》,并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文明素养,搞好学院环境美化创设工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