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辅修双学位教育政策解读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我校辅修双学位的教育政策有所了解,我院于4月19日下午1点在明德楼B0218教室举行了“辅修双学位教育政策解读会”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学位办科长朱芳芳老师担任主讲,参加讲座的有政治学院秘书彭雪君、辅导员张珊珊和遆张梅及我院15、16级学生。 首先,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双学位与第二学位的区别,她通过其概念、学分设置、课程设置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的比较,强调第二学位的含金量要高于辅修双学位,并提醒同学们不论如何选择,都要以主修为主,切莫随大流,要以兴趣为主。接着,朱老师通过参考《西安文理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和《西安文理学院辅修双学士学位教育实施办法(修订版)》两份文件,详细讲解了有关辅修双学位的学分制度、双学位证书的授予及其学费问题,为大家解除了疑惑。最后,朱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关于我校本科学士学位的不予以授予的条件,其中包括留校察看及以上级别者、重修门次五门以上者、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分数不达校标准线者以及不达毕业条件者。她郑重提醒大家要努力学习,切莫挂科。

     此次精彩的讲座使同学们对双学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选择辅修双学位的兴趣,体会到了双学位的深刻意义,相信同学们将会努力学习,向自己的未来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