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基层教职工参加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2017年4月13日,“西安文理学院2017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下午2点在我校西操场准时开始,副校长韩权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我校全体教职工均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火爆。

  首先,由韩权副校长讲话,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他积极倡导教职工发扬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带动全校师生强身健体,营造一个阳光向上的氛围!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项趣味运动是20米车轮滚滚,各二级学院的老师都为了集体荣誉而奋力前行。

  我院教职工团结紧密、配合默契,随着条幅环成的车轮滚滚向前,大家奋勇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圆满又精彩地完成了比赛,欢声笑语不断环绕在赛场上空。第二项趣味运动开始了,“跳大绳比赛”,我院教职工分成多组,进行不断地尝试,耐心排队形。通过教职工们的努力配合,大家齐心协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一项趣味运动是教职工的个人项目——赶猪跑、实心球等项目,教职工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不惧劳累,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在此次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运动项目,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来,提高了大家的整体风貌和身体素质。在此,感谢筹办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与的所有教职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