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22日下午17:30,政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H0243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治学院院长张军学、教学副院长向华、行政副院长狄曼、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珊珊和遆张梅,以及师范学院辅导员王爽,还有政治学院参加初赛的十支团队,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向华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向华向各位领导和选手宣读了此次初赛的注意事项和评选标准,并宣布此次初赛正式开始,邀请各位参赛团队代表人上台介绍本团队的互联网+创业项目。本次参赛共十个项目,场面十分的激烈,气氛火热,代表们个个都口如悬河、慷慨激昂,清楚的表达项目的作用,展示自己最好的实力,力争取得好成绩,评委们听的津津有味,对于精彩的地方不时点头赞许。答辩结束后,王爽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创业理念和想法,还特别点出选手陈杰飞团队的"桃之妖农副产品电商平台"项目准备非常充分,而且项目申请表填的非常正规,这是其他参赛选手需要注意的。除此之外,大家都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比如语速太快导致逻辑不是很清晰、项目重点不是很突出、优势还不够具体化等等,但老师还是给予选手们厚望,相信在接下来的表现会更出色。 最后,院长张军学总结发言:第一,为所有的参赛人员点赞;第二,告诉所有的参赛人员不要太在意结果的好坏,要注重每次学习的过程,这都是点滴成长的历练,都是一种进步;第三,不论是否选中,都要保持创业的热情,带领各自的团队继续努力坚持下去,要相信成功一定会眷顾有准备的人。初赛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拟推荐以下6个团队进入校赛:

  曹换换,项目名称“互联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

  陈杰飞,项目名称“桃之妖农副产品电商平台”

  闫玉玉,项目名称“法智先行”

  胡倩,项目名称“关学主题之旅之小关带你乐陕游”

  陈高赞,项目名称“趣旅行”

  朱昌林,项目名称“中小学心理起航”

  恭喜他们成功晋级 

希望这些选手能够在更大的平台上绽放光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