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13级思政毕业班就业指导与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两点半,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全体学生的就业指导与交流会在弘文楼H0358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遆张梅主持召开,同时也邀请了用人单位建基幼儿园杜丹梅老师为同学们做面对面的宣讲。首先,杜丹梅老师对建基础幼儿园及其招聘条件做了宣传和介绍,同学们就招聘相关事宜与杜老师进行了交谈,提出了问题并得到解答。接下来的时间里,遆张梅老师通报了13级目前的就业情况,表扬了已就业的同学,并对未就业同学的就业进展进行了了解和督促,13级同学逐个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就业经验和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互相借鉴经验。随后,辅导员遆张梅就毕业生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向大家重申了助学贷款还款、学位申请表、毕业典礼和学位预警等相关事宜并对获取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最后,辅导员和党员同学进行了单独谈话,要求大家抓紧时间就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旨在指导就业方向和就业过程中经验交流,希望达到信息共享共同进步的效果,也祝愿毕业生能够在就业方面有良好前景。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