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心灵与阳光共舞 青春与梦想齐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我院于5月25日中午12点在石榴花广场,举办了“心灵与阳光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心理咨询会,现场有十位心理咨询师,在线解答。教学副院长向华、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韩海燕等领导莅临会场,与各心理咨询师亲切交谈,并表示了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同学们里三层外三层围在咨询师们旁边,个个都表现得迫不及待,想把自己困惑已久的问题吐露出来,从而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咨询师们也聆听了同学们的内心困惑,并与之亲切交流,积极排忧解难,帮同学们走出迷茫。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韩海燕也是咨询师中的一员,对于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耐心交谈,并详细地做出分析,提出自己的看法,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不再拘谨。整个活动中可以看到,同学们从刚开始的愁容满面,到最后离开时都露出了灿烂轻松的笑容。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半小时,但相信每个同学内心深处的困惑已经得到了解决。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缓解了心理压力,克服了各种心理障碍,学会了自我心理调节,加强了心理防御能力,能更好地适应生活。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