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训练活动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1   点击数:
2015年11月6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政治学院大一的小伙伴们在学姐学长们的带领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训练活动,并邀请到了心理辅导老师魏娟辉老师在旁指导。 主持人是一位美丽的学姐--牛青学姐,一句“牛吃青草”,让全场人都牢牢记住了学姐的名字。通过简单的形容词,耳目一新的方式,在场的所有同学们纷纷开始介绍自己的姓名、性格、以及爱好,并推选出小助手一名。接下来就到了异常激烈的“抱团游戏”(女生五毛,男生一元,由主持人随机说出总数,立刻抱团),这个游戏简直是点燃了全场活动的高潮。游戏过后,一段舒缓的音乐响起,我们乘坐时光列车,来到了大二、大三、大四...当你一年一年过完大学生活,不求如何精彩,如何惊天动地,只愿你们都不曾后悔这四年宝贵时光。时光列车到站了,我们继续下一个活动,拍卖会--“你最想要什么”。每个同学手中有五千元钱代表着每个人一生的时间和精力,展出的商品有亲情、友情、爱情、健康...机会稍纵即逝,有人愿意倾其一生留住亲情,有人愿意一辈子追逐名利... 活动精彩纷呈 ,一起玩的时间却过得太快,希望下次能再相聚一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