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嵌入式实务课程专题报告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2015年11月11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专题报告会在B0011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政治学院教学副院长向华老师主持,由原西安市纪委局级干部高振虎老师主讲。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赵精兵老师,党总支书记巩建萍老师,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老师,首先,教学副院长向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高振虎老师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高振虎老师根据自己二十多年来的从业经验,用犀利独到的语言,以及亲身经历来,围绕纪委职能和任务主题,通过分析我们党的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十八大后为什么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为什么以党风、政风引领和带动民风、社风?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形势这几个方面给我们讲述讲述了他的所闻所遇所感,深度剖析了中国社会腐败的源头本质。秘书彭雪君老师,纪检监察方向的相关老师,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 通过本次的精彩报告,我们了解到国内外形势迫切,需要我们必须抓好党的建设,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以猛药去病,重点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