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2015年12月1日晚7:00,政治学院在明德楼D区演播厅举办了“政好,2015你也在这里迎新晚会”。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在热辣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师生们精心装扮的舞台,同学们精心排练的节目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传递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尤其是赵院长的京剧表演以及之后民间艺术——“变脸”绝活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赢得台下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让学生们见识到与平时不同的老师风采,让老师们也陶冶了情操,展示了多样的自我。在晚会的尾声,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合唱《一生有你》,整个晚会温馨感人,精彩纷呈。会后,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文艺活动特别有意义,十分难忘,活动组织的意义非同凡响,再次感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