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建设启动大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09   点击数:
2015年10月8日中午12:00,我院在餐厅门口石榴花广场召开了“政治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建设启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巩建萍、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珊珊、杨辽以及政治学院2013级、2014级和2015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辅导员杨辽老师主持召开,首先,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老师宣读《政治学院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主题文化宿舍》创建结果的决定。之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张栋为优秀主题文化宿舍颁发奖品,以表彰优秀主题文化宿舍。希望以老生带动新生,在新的学年将优秀主题文化宿舍的精神传承到底,争取再接再厉,是我院发扬光大。接下来,我院生活部部长闫玉玉同学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读《2015-2016学年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倡议书》,号召我们从小处从细处做起,把宿舍当成温馨的家,一起为创建主题宿舍而努力。活动过程中,校级主题文化宿舍代表李亚楠同学代表发言,她阐述了我院老生在创建主题文化宿舍时的经验,并向大家发出了创建文化主题宿舍的号召。随之,我院2015级新生代表思政一班张荷欣同学发言,向校领导表达了新生们对这次创建主题文化宿舍活动的决心以及信心。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发言,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祝福,为了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创造和谐干净、整洁的校园生活环境,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活动,努力争取优秀宿舍。 通过这次活动的召开,使我院学生的主题文化宿舍的精神得以深化,也使全体同学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纪律,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打造一片新的天地。小编在这里希望各宿舍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争当优秀主题文化宿舍。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