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思政部举行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为使2014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给新老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思政部2014年10月19日晚在弘文楼H0460教室隆重召开新老生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其中有2013级同学:刘哲源、张建军、李楠、白晓梅、周璐、黃钰、张栋等人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中,14级班长王晴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开学以来及军训中新生的快乐时光。通过《朋友》这首歌,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之后13级学生代表张建军等人分别在学习、生活及工作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为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更让新生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交流会结束之余,辅导员程乾斗老师做出总结性的发言。短短两小时交流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次交流会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验拓展了大家的视野,是新老生沟通的纽带,更使新生同学感受到思政部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