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思政部积极筹建足球队参与校足球联赛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7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生活,响应学校“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思政部于2014年10月开始筹建思政部足球队,本次选拔得到思政部同学的大力支持,共选拨女子足球队队员17人,男子足球队队员14人,他们开始紧张的备战10月13日-11月6日共计七场比赛。 比赛前,每个傍晚同学们都积极投入训练;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汗水淋漓,队员们以最积极的态度及默契的配合与对手竞争。连续几天的比赛,他们已经伤痕累累,但他们不服输、不放弃,始终坚持着,他们拼尽全力在战斗,毫不示弱。此次活动得到我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每次比赛院领导都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同学们组成了热情的拉拉队、志愿者救护队为足球队做好后勤保障。本次足球联赛,凝聚了集体的力量和智慧,更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