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专业分流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规定,2019年我校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组成。具体职责:制定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面试评委确定、面试等),接受学生咨询、报名、组织面试等。

  二、时间安排及工作流程

  1.提交申请表

  学生2月25日--2月28日向学生所在学院提交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于3月1日前将学生申请表报送教务处。

  2.面试

  教务处3月5日前将汇总后的学生名单及申请表发至拟转入学院。各学院确定面试评委、时间、地点,于面试之前将本学院面试评委、时间、地点报送教务处,并将面试时间和地点通知到每位申请学生,面试评委不少于3人。3月8日之前各学院须完成转专业面试。

  3.公示、办理手续:3月11日--3月18日

  各学院将面试成绩及最终转专业结果于3月11日之前报送教务处进行公示。3月15日--3月18日获批转专业学生在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