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思政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项目制”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和西安文理学院关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做好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4日下午2:30在H0243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项目制”教学改革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张军学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教学改革的动向,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教学工作中来,组建教学团队。

  教学副院长王舵传达了学校2018学年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学期学校及学院的各项重点教学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了以“项目制”推动教学改革的思路,即通过设立院级教学改革项目,以项目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工作,并鼓励每位老师投入到教学改革工作中。

  参会教师积极进行了讨论,多位教师结合各自教学经验,提出了许多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学改革的意见,并表示将会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所讲授课程,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的研究并申报各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会议氛围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学院的教学目标任务,加快了专业及课程的建设步伐,对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优化学院教学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