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各位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

  大家好!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修订版教材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4本教材2018年修订版拟延至3月底出版。新学期开课在即,在修订版教材出版前做一下教学安排,特此通知:

  1.在修订版教材出版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内容,贯彻进课堂教学内容之中,切实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建议》。

  2.请各相关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广泛搜集省内外高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教学资料,通过教研室专题研讨会、集体备课等多种形式,做好上课各项准备。

  3.大家在制定课程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表时,可先依据2015年修订版教材,待新教材出版后统一进行修订。

  4.近期学院会统一在群里上传一些教学参考资料、课件,请大家密切关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3.2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